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行贿,将面临巨额罚款

2021年03月02日 15:25:1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周一对一项共谋违反《劳动管理关系法》的阴谋表示认罪,承认该公司及其高管密谋向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赠送非法奢侈礼物。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代表在美国地方法官面前承认,在2009年至2016年期间,FCA曾向UAW官员非法支付了350万美元,用于豪华派对,住房抵押贷款,高档餐点和昂贵的高尔夫郊游。

丑闻还导致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在去年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提起诉讼,指责这家意大利美国公司的高管贿赂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以确保使通用汽车处于不利地位的劳工协议。

美国代理律师塞玛·莫辛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参与这种阴谋,FCA违反了联邦劳动法,破坏了集体谈判程序,也破坏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其领导人中的信念。”

1月,FCA美国与美国检察官达成一致意见,承认其密谋行为违反《劳动管理关系法》,并支付了3,000万美元的罚款。FCA也同意缓刑及受一名独立的合规监察员监督三年时间,以保证该公司遵守联邦劳工法律。

目前,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支付3,000万美元的罚款,并接受为期三年的独立合规监控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