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名图家族上市,大家轿时代来临

2021年03月02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的上市,成为3月新车上市的第一弹。

其中,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万-16.88万;此外,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万-20.38万。全新现代名图家族正式上市,意味着大家轿时代的来临。

“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用户福利颇多

伴随新车上市,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通过这个计划,无论是购买全新一代名图还是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台,及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在内的多重利好政策。

此外,购买全新一代名图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的实惠,以及购车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回购的高保值保障。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在5年/10万公里、3年/15万公里、7年/7万公里三种保修方案中任选其一。并且,北京现代还将为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提供私人充电桩解决方案。

这么多福利,确定不关注一下新车?

新技术加持,全新现代名图家族竞争力提升

技术始终是核心竞争力,对北京现代而言同样如此。目前,北京现代正在加速全球创新技术的导入和落地,以强化新产品的技术竞争力,全新一代名图以及名图纯电动则是具体的产品聚焦。

比如全新一代名图搭载的1.5T CVVD发动机就是现代汽车技术底蕴的体现。这项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可见其技术含金量之高。

而在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均搭载了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处于合资品牌绝对领先地位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

关于名图纯电动,其实现了NEDC续航里程520km,百公里耗电量12.5kWh,这是创造了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新纪录的。

事实上,在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之后,会有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走进国内消费者的视野,提升北京现代的技术竞争力。

大家轿时代来临,全新一代名图上拉下打

北京现代来说,以大空间、大智慧引领“大家轿”消费趋势的全新一代名图是肩负着夯实产品口碑、提振轿车销量重任的。

首先,其上市后将继续卡位B-级细分市场,与第十代索纳塔组成B级“双子星”,前者以大空间、高级感、舒适性等产品优势瞄准对家庭出行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后者则凭借造型设计、动力性能等潮流运动风格,满足对高端运动车型情有独钟消费者的胃口,一起冲击B级车市场。

同时,对A+级、甚至A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讲,他们也是全新一代名图争取的对象,且全新一代名图产品优势明显,空间就是最为突出的一点。加上其售价与主流合资家轿的差距并不大,整体竞争力会更强。在家轿市场上拉下打、实现错位竞争。

而名图纯电动的优势在于,其有大空间、长续航和智能化配置,目前在纯电B级轿车市场几乎没有天敌,让北京现代率先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一市场空白,成为北京现代完善新能源布局,争夺更强市场占位的重要砝码。

写在最后

事实证明,名图的错位竞争是正确的。自从2013年以来,名图已经收获了超过75万名用户,成为家轿市场相当特殊的存在,而放在当下消费升级市场背景下来看,其所获得的空间会更大。在售价有竞争力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本身的综合实力也有所加强,继续夯实B-市场占位是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