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造型动力强劲,丰田红杉TRD Pro,气势不输兰德酷路泽

2021年03月02日 17:04: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旗下的车型深受众多人的喜爱,尤其像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型,更是深受不少国人的青睐,如果你觉得它们太普遍不够吸引到你,不妨可以看一下丰田红杉TRD Pro,气势完全不输兰德酷路泽。

在造型设计方面,丰田红杉TRD Pro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霸气”,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倒是提升了几分精致感,圆形的雾灯区域与前包围的进气口采用了全黑的处理,从而一定程度上了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总而言之,丰田红杉TRD Pro设计风格,相信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对它应该不会排斥,毕竟,气势真的很强。

至于丰田红杉TRD Pro的内饰部分,目前得知的就是该车座椅加以“TRD Pro”的字样彰显其身份,还有就是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种功能于一体,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TRD Pro搭载了一台5.7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86匹。对于这样一台霸气十足的越野车型,你是更倾向于兰德酷路泽还是丰田红杉TRD Pro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