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后 拯救北京现代销量重任全靠它

2021年03月02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继去年北京车展实车发布过后,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第五代途胜L造型新颖,科技感十足,并融入了诸多当下流行时尚设计元素,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现代 途胜

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五代途胜L造型时尚了许多,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脸所采用的宝石型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为车辆灯光添上点睛之笔,特别是标志性日间行车灯(DRLs)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宛如翅膀起飞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来到车侧,第五代途胜L流畅光滑的轮廓和锋芒毕露的车身切面形成对比,塑造出棱角分明的清晰外形,隐藏式的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特别是獠牙式的造型风格,当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突出。

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同样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飞机座舱式内饰设计让驾驶欲爆棚。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4英寸中控屏无边框组合仪表设计,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也非常新颖。

根据我们的了解,第五代途胜L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短轴距及长轴距版本,其中国内市场为长轴距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630*1865*1665mm,轴距为2755mm。动力系统部分,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五代途胜L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