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半年最重磅的5款车在这里,准备买车的有福啦

2021年03月03日 10:29:05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告别不堪回首的2020年,大跨步迈进全新的2021年,车企在对去年全年销量做总结之外,还打算在2021年发布多款新车,具体是哪几款?不妨接着往下看。

全新奔驰S级

尽管全新一代奔驰S级自它发布之初就饱受诟病,但依然没能抑制市场对于它的关注度。不久前,奔驰官方已经宣布全新S级将于1月底正式上市,并且根据网上消息得知,目前部分一线城市的大型经销商已经拿到展车了,感兴趣的老板们不妨去观摩观摩,喜欢的话不妨先下个定,不然未来很可能演变成一车难求的状态,毕竟国外因为疫情得不到控制,汽车厂商大面积停工,导致无车可卖。

奔驰S级最大争议点来自于外观,相较于老款,新款S级全面转向年轻化设计,中网格栅变得更为简洁、圆润的大灯被犀利的线条所取代,而尾灯更是呈颠覆性变化,三角造型使得车尾更显层次感。另外,内饰设计回归分体屏幕,带有AR实景投影功能的HUD以及裸眼3D技术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大尺寸竖置中控屏,颇有一股重新定义D级车内饰的感觉。

动力方面首发车型为S 450,搭载3.0T双涡轮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67匹,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级还提供后轮转向和魔毯功能,带来更优秀的乘车体验。

长安UNI-K

UNI-T的成功让长安感觉到品牌向上的希望,于是借着广州车展的机会,发布了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新车定位在中型SUV,不出意外的话,新车主要竞争对手是以CR-V为首的一众20万级别的SUV车型。

造型方面,UNI-K最大程度保留概念车原有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新颖,两侧LED大灯面积尽可能收窄以衬托出前格栅设计。侧面腰线尽可能放置在上半部分,有助于提升整车力量感,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很有未来范。

动力总成将搭载长安自研全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选择。

一汽丰田傲澜/广汽丰田凌尚

去年广州车展丰田展台最为瞩目的新车莫过于两台定位在A+级紧凑型轿车,其中一汽丰田命名为傲澜,而广汽丰田则称为凌尚。虽然两款车均为国内特供车,但它们依然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下打造,所以无论在安全性、驾驶性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都不会存在太多问题。考虑到它们介于丰田入门级紧凑级轿车和中型轿车之间,因此价格很可能会覆盖在14-18万元。

从车展看到的信息可得知,两款车的造型大体延续了卡罗拉和雷凌的设计,换言之可以将它们视作“超大杯”。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2750mm,新车空间将会是亮点。另外,虽然内饰造型没有太多变化,但用料层面会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型号与凯美瑞相同,最大马力173匹,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驾驶质感方面相信会更接近于凯美瑞等中型轿车。

北京现代途胜L

继十代索纳塔、新款名图以及伊兰特之后,北京现代终于想起了它们自家SUV阵营,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全新一代途胜。

新款途胜最大亮点当属为适应国内市场而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755mm,相比荣放、CR-V等这类紧凑型SUV会有明显优势。当然,除了国人最喜欢的空间之外,途胜L还带有家族最新参数化设计语言,LED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身轮廓线条清晰锐利,带来一定肌肉感。内饰采用环保式设计,在双10.25英寸无边框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配合之下,整车科技氛围非常浓郁。

新款途胜L提供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燃油版、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几乎涵盖市面上所有类型,但进入到国内,上市初期会以燃油版为主,预计动力单元看齐十代索纳塔,后期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燃油经济性对飙日系两田。

中期改款Q5L

事实上,目前在售的Q5L已经在2016年率先在国外上市,但国内因为老款过于畅销,导致奥迪推迟了新车引进计划,直到2018年才来到国内,导致Q5L产品力远不及更迟换代的宝马X3奔驰GLC-L。

好在这次奥迪引进速度相比过去快了不少,去年中旬海外刚发布不久,今年就看到工信部新车申报图了。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Q5L外观只是进行细节上的升级,前脸换装尺寸更大的蜂窝式中网,大灯造型变得更为犀利,并且尾灯内部细节加入许多个性化设计,提升辨识度同时也增加科技感。内饰变化与中期改款的A4L接近,换用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搭载最新一代MMI车机系统。

总结

以上就是上半年比较重要的5款新车,不知道各位看上了哪一款呢?当然,除了它们之外,其它品牌的新车计划正稳步推行,未来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将会变得更为广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