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3万买B级车?全新现代名图诚意十足,依旧是家轿车标杆?

2021年03月03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汽油版和3款纯电动版,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13.38万元-16.88万元;电动版售价17.88万元-20.38万元(补贴后)。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8L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纯电动版车型NEDC续航为520公里。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的造型新颖,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吸引人。分体式的大灯搭配倒梯形的中网,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效果;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封闭造型的中网,整体感和科技感更强。

车身侧面,全新名图依旧是一款入门级中型轿车,介于全新伊兰特和全新索纳塔之间,两段式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设计增添了整车的修长效果,造型别致的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全新名图采用贯穿式的C字形尾灯,整体和全新索纳塔非常相似,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并倾向于驾驶员一侧,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索纳塔等车型一致,其中1.5T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新车的驾驶乐趣。另外,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科技感。双12.3英寸的屏幕,显示内容较为丰富,并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德地图等。此外,还支持手势操作,实用性和便捷性得到保留。

动力部分,全新名图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5牛·米和253牛·米,传动系统分别为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配备了容量5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