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亮相,外观大改配7座,这一次能逆袭吗?

2021年03月03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众所周知,法国是一个具有创造力的国度。而由法国衍生出的事物,不论是电影也好,书籍也罢,也都具有法国独特的风格。车辆也不例外。近期,全新 雪铁龙C4毕加索的车身实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国内也将引进这款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的真实面貌。

外观方面,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贯穿式的双镀铬将引擎盖与车头巧妙的连接在一起,延伸到两侧的双镀铬条将日间行车灯包裹在内,展示了车身设计的整体流畅性。同时,该车采用了熏黑格栅的中网,中网两侧由两条金属镀铬圈起,内部布满横条贯穿式格栅,设计十分新颖。车身两侧还配备了雾灯,前脸部分配置较强,实用性与时尚性兼具,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的腰线直达尾部。开门方式依旧是传统方式,并没有采用MPV车型热衷的侧滑门样式。行李架也直达尾部柱上,设计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采用了花瓣式双色轮毂,显得整体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该车的尾部设计比较圆润,C型尾灯是一大亮点,尾灯周围又加以金属镀铬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依旧是采用传统的家庭风格,将仪表板置于中控区域之上,中控采用了嵌入式大屏,两块屏幕紧紧相依,方便驾驶者获取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靠背后带有小桌板,杯架凹槽等配置待后排乘客使用,第三排也可以放平与后备箱相接成一个平面放置物品,设计十分人性化,满足家庭生活场景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一体变速箱相匹配。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的运动参数。动力性能在同级别汽车中占有优势。

综合以上,不难发现。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拥有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细节设计点。不知道这些设计打动你了吗?听完以上的介绍,你会考虑购买雪铁龙C4毕加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