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和轴距都超过雅阁 这辆自主品牌轿车比合资车更有面子

2021年03月03日 17:10: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级车领域,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都是中级车中的强势车型,而最近几年自主品牌虽然也奋起直追,并且在中级车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但自从红旗品牌崛起后,中级轿车的热销品牌中,终于有了自主品牌的身影,今天要推荐的是红旗H5车型。

红旗H5红旗品牌的第一款中型轿车,在去年的销量达到了64687辆,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这样的销量在中级车领域,还是可圈可点的。

进入2021年,红旗H5的销量依旧保持高昂势头,1月份,红旗H5更以102.1%的同比增量杀进了B级车销量的前10名,这也是第一款进入B级车领域前10名的自主品牌。

对于红旗H5,更多人并不陌生,那就一起看看红旗H5的各方面的表现,看它是拥有如何的实力,才能进入合资车高手如林的中级车前十的位置。

红旗H5前脸是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格栅中采用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中网几乎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标志性的红旗车标位于机舱盖前方的中央部分,前脸设计很有气势,辨识度很高。

两侧大灯造型,采用开眼角设计,造型威风,而且全系车型的灯源都采用LED光源,车头的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让车头整体的效果更加宽大。

走到侧面,车身修长,车身三维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都比雅阁更具优势,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配有大尺寸轮毂,运动效果得以彰显。在车尾,红旗H5有些溜背式造型。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的是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的大面积位置使用搪塑材质覆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央的红旗车标,对于国人来说,这两个字确实让人感觉亲切,很有自豪感。

车内配置的是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配置了触控式空调按键,中控支持蓝牙电话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另外,红旗H5还标配了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中配以上的车型中,还配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感应式后备箱、无线充电等,还配有64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的是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8T发动机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5的各项数据看,比本田雅阁更具竞争力,而且红旗品牌作为自主品牌,在价格方面也具有相当的优势,这一点更受到了国人的喜欢。

你觉得红旗H5与雅阁相比,你更喜欢哪个,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