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也无法拒绝的诱惑,雷克萨斯LC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2021年03月03日 19:17:01
分享到:

雷克萨斯最美车型是谁?必须是LC500h,这是一款美到足以令人窒息的GT跑车,谁见了都会不由自主说一句“这车真漂亮”。目前国内有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是115.5万元和126.2万元。

雷克萨斯LC和旗舰轿车LS产自同一个平台,这俩车就像是奔驰S级和S级Coupe的关系,不过雷克萨斯LC要更注重动感。

标志性的镰刀状日间行车灯,搭配超薄大灯造型,前后饱满的21寸轮胎,低重心的车身姿态,这货就像一个准备伏击的猎豹

车尾最性感的地方是尾灯,镜面反光效果营造出了一种无底洞般的空间感。同时车尾扰流板会在车速超过80km/h时自动升起,当然你也可以随时手动升起它。

内饰可能没外观那么有冲击力,不过车内不是真皮就是Alcantara材质。毕竟是过百万的车,座椅通风加热、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该有的都有。

最炫的仪表盘圆环平移,以及两侧的电子稳定系统和驾驶模式旋钮,都是那么的别致,就是车机系统真的是拖后腿。

雷克萨斯LC500h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59马力,匹配的是可模拟10个挡位的E-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秒。

这台车唯一的稀罕就是,排气声浪没有动静。整车动力输出非常线性绵柔,换到运动+模式才开始会有跑车的样子,但是品质感和舒适性非常突出,雷克萨斯LC500h就是一位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