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三厢车新贵,明锐Pro升级换代,在欧洲比奥迪还火了

2021年03月03日 20:16:05
分享到:

说到德系车,本身就具有非常大的品质优势,再加上经年累积的车系好评,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购车时总会倾向德系车一点。上汽大众斯柯达作为德系车中品质与性价比都非常不错的品牌,最近正准备推出海外全新明锐的国内版——明锐Pro,这对于羡慕了海外全新明锐很久的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毕竟这么好的配置真的太让人心动了。

不过这对于同级别的其他车系则不是那么好的事情了,在明锐Pro的配置之下,几乎没有哪款车能够与之抗衡,哪怕是奥迪A3L也要稍逊一筹,这对于汽车市场上的A级车来说不只是分一杯羹的问题了,而是很可能把盘子都端走的事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明锐Pro究竟有什么让其他车型所忌惮,同时又让消费者所期待的吧。

A级车,车身尺寸一向是劣势,但这方面的不足在明锐Pro却成了优势,引入中国加长之后,明锐Pro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53*1832*1466mm,这让明锐Pro有了B级车般的车内空间优势,2730mm的轴距也让明锐Pro在A级车中独占鳌头,再加上同级唯一的掀背式后备箱设计,让车主拿放物品更加方便,全面增加了后备箱的利用率。

与尺寸优势配合的是明锐Pro车内的配置,基于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同源的MQB EVO平台,明锐Pro拥有诸多高级配置。奥迪A3L和高尔夫8拥有的电子排挡明锐Pro也同样拥有,并且在功能设计上甚至要优于两者,与保时捷911相媲美。而在奥迪A3L顶配需要额外选装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也是明锐Pro直接应用在顶配车型上的。

对于这些不同,有车友戏称明锐Pro是奥迪A3L的加料版,其实在我看来,不只是加料这么简单,明锐Pro拥有着比奥迪A3L要好的配置与空间表现,但是16万的预估价却比奥迪A3L低很多,这绝对是低价加料版的“奥迪A3LL”啊!

这么一来我们就可以了解为什么很多同行会忌惮明锐Pro,毕竟这么好的配置加上性价比很高的定价,必然会在A级车领域带来新的风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