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丑 宝马7系大鼻孔 奥迪A8L新增V8车型稳赢

2021年03月04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有钱,路面上的奥迪A8L越来越多,要知道这款车在进入中国的时候,那也是百万级别的豪车。而百万级别的最好证明,就是Ta强有力的发动机。所以日前,奥迪A8L新增了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售价为194.28万。

因为是新增车型,所以奥迪A8L在外观上的设计,依然体现了家族感。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而多幅式的镀铬装饰条则增强了中网内部的感受,让这款原本主打商务和尊贵的车子,也开始走运动路线。

内饰上的奥迪A8L和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一样。虚拟座舱,未来感强烈的三块大屏,中控屏与中控台的水乳交融。新车方向盘也是家族式设计,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尤其是双拼色的内饰感受,也是走高端路线。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天呢,这款久违的V8发动机终于是回来了。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则是6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零百加速的成绩只需要4.4秒,极速则可以达到250km/h。

这车应该不是新款,只是新增了一款V8发动机的车型。但就是这种经典,应该在和奔驰S级(很多人根本不能接受其外观)和越来越大鼻孔的宝马7系竞争中,奥迪算是稳赢了。毕竟在豪车的根本之上,只有奥迪A8L还在走厚重感,但是剩下的两位“大哥”则开始研究更年轻的路线,毕竟最年轻的奔驰车主已经降到40岁以内了。

从1988年的奥迪V8诞生至今,到现在奥迪A8L经历了5代传承,每一代车型都比之前的更加具有前瞻性也更加激进,并且奥迪A8L还完成了车圈首次搭载ASF车身结构的创举。如今市面上的豪华车逐渐增多,但是奥迪A8L给你的感觉,却属于这个圈子的专属。

鬼斗车观点:在BBA的“斗争”当中,入门级别厮杀严重,顶配各分领地,但是在大家吐槽全新S级别不如之前的口水当中,宝马7系貌似也没好看到哪儿,反而是奥迪A8L没有那么多思想,还是喜欢的老样子。你觉得,到底谁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