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傲虎11.6英寸触控大屏 2.5L动力 内饰更为出彩

2021年03月04日 09:45:05
分享到:

全新斯巴鲁傲虎11.6英寸触控大屏 2.5L动力 内饰更为出彩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斯巴鲁的忠粉们执着于它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不少人很喜欢傲虎。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实,早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就已经一睹过它的真容了,一共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探享版、运动版以及旗舰版。

新车基于SGP平台打造,外观更加时尚和精致。不规则的前大灯依旧辨识度十足,中网格栅两道镀铬装饰造型十分别致,下方依旧是蜂窝状。整体来看和老款相比更加时尚。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后包围也使用了黑色材质。

内饰的变化比较大,最大亮点就是那块11.6英寸全新触控中控大屏,集成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互联。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傲虎将搭载升级后的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是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

全新斯巴鲁傲虎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映璇汽车工作室将会持续为您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