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奔驰C级或将发布,会是你的选择吗?

2021年03月0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根据国外已经首发的全新奔驰C级的图片来看,全新的奔驰C级在外观上向老大哥S级靠拢,回旋式的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的设计都让我们仿佛看到了S级的影子。

从外观上看虽然全新的C级借鉴了S级的设计语言,但是灵动的多边形双段式尾灯设计和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都让这部车整体上显得更加的灵动。

“星河格栅”的运用也让整车的高级感又上了一个台阶,仿佛让我们觉得这样灵动的设计用在C级上会更加的合适。机舱盖上那四条棱线也都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内饰的设计上一贯是奔驰的强项。同样一贯是沿用了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同样也带到了全新的奔驰C上,同时中控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也让内饰凸显的更加具有科技感。正前方的五个空调出风口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圆角方形的设计在美观的同时也凸显出了高级感。

动力上会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搭配上48V的轻混。其中1.5T两款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04马力,2.0T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搭配依旧让我们可以不为新款奔驰C级的动力问题而担心。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