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2月份的销量:唯CR-V稳稳破万

2021年03月04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高领导人的更迭,往往代表着企业背后一系列发展方针的变动。

此前,根据本田发布的官方公告表示,现任专务董事的三部敏宏,将于今年4月1日起出任本田新社长职务,届时,现任本田社长八乡隆弘也将会正式离任。

那么在本田最高领导人交替之际,本田的销量成绩会是如何呢?近日,我们从本田官网获悉,其发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显示,上个月在华终端销量为81566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45%,由于疫情,所以没什么可比性。

而今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则达到了239013辆,这也是换帅前六年的最强开局表现了,其中广汽丰田贡献了103907辆,而东风本田则收获了135106辆。

具体来看本月销量,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斩获了36586辆和44970辆的成绩,差距一眼便知。但是令我比较意外的是,纵观东本和广本两大合资供应商,只有本田CR-V的月销量超过1万辆。

而据我们了解,本田CR-V也将迎来它的第六代产品,新车不仅外观内饰大变,混合动力成为主力车型,并且首次推出7座版本,满足更多的需求。但转念一想,CR-V可是一款紧凑型SUV啊,7座版本是否会成为鸡肋产品,还得看未来的市场表现。

除此之外,本田旗下所搭载SPORT HYBRID高效双电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混动车型,其销量明显转好,上个月累计售出10864辆新车。

虽然从数据上来看,2月份的销量确实增长,但相比此前几个月的成绩,六到八款月销破万,严重点来讲,这次销量就是"拦腰斩断"。当然,也是因为2月份赶上了春节假期和疫情的出现,相信3月份会有明显好转。

写在最后:据了解,本田新社长对于电动汽车、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新四化技术颇有研究,所以本田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这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