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虚拟座舱设计 曝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

2021年03月04日 17:4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设计,并配备电子换挡机构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动力方面,Q4 Sportback e-tron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供选择。此外,该车将于年内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设计,中控整体向驾驶位倾斜;中央大尺寸显示屏配合液晶仪表,可清晰呈现大部分信息显示。此外,Q4 Sportback e-tron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和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在中控屏幕下方保留座椅加热、空调等常用按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此前发布的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设计语言,溜背轿跑造型搭配双色低风阻样式轮圈,具有运动感。据悉,该车的车身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6Cd。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分为后驱/四驱两个版本,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选择。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续航里程400公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06马力,续航里程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