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官图来袭 柠檬平台加持 新车会“炸”吗?

2021年03月0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三国志》里说,“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兔”,赤兔马一直是好马的代表,可日行千里,还能夜走八百。

在如今的车市中,也有一款“赤兔”即将登场。3月3日,哈弗正式发布赤兔官图。车中赤兔,不但俊美多姿,还有着硬核底气——柠檬平台的加持。那么,它能成为车市中“一品良驹”吗?咱们继续往下看。

所谓骏马一定是气度不凡。从图片看,此次发布的赤兔官图魅力非凡。据悉,这款新车中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整车气质“潮”力十足。在设计上,整车打破哈弗车型原有的风格,大嘴直瀑式镀铬中网+狭长LED矩阵大灯+小獠牙日行灯带,让前脸看起来前卫又霸气。侧身设计也一改常规,拼色后视镜外壳和拼色门把手是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尾部小溜背造型,有些轿跑SUV的气质,动感的姿态更容易唤醒用户的驾驶激情。

马中赤兔,不光高大、威猛,全身没有半根杂毛,而且,只要骑乘之人拍一下,它就会像飞起来一样奔跑。哈弗赤兔同样实力硬核。据悉,哈弗赤兔脱胎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是哈弗的又一全新力作。

大名鼎鼎的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的又一法宝,它拥有比肩丰田TNGA的实力,出自柠檬平台的哈弗赤兔在智能、性能、安全以及空间上有着与生俱来的竞争力。

依托于这一强大平台,哈弗赤兔同样可以比其他对手跑得更快,这款车型拥有强大的内芯和非常出色的加速能力,据悉,哈弗首次将全新GW4B15C发动机搭载赤兔上,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8%,拥有超快的加速性能,0-100kph加速成绩为7.7秒,油耗降低8.4%。

作为一款新时代的激擎座驾,赤兔的悬架系统还经过工程师专业调校,能让内心奔放的年轻人享受到更多的激情澎湃和自由奔放,能够车随心动,也可能火力全开,更能征服远方。

鬼斗车观点:在如今的存量市场中,哈弗开始通过对车型个性化定位寻求新的增量。从大狗、坦克300、再到初恋和赤兔,每一款车型都个性鲜明。如今发布官图的赤兔也是如此,有消息称,赤兔将在4月份开启预售,随着哈弗赤兔产品信息的不断曝光,新车很可能成为紧凑SUV市场新的王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