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但领克03仍需加倍努力

2021年03月05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以及历经了数十年的发展后,自主品牌也开启了积极向上的攀登,在合资车的不断压制下,自主车正在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把合资车垄断的市场撕开了一道缺口,而且,这缺口只会越来越大,不但只是SUV领域,轿车领域也是如此。

大家都熟悉的SUV领域,速递哥就不多说了,因为哈弗H6长安CS75系列、瑞虎8系列和吉利博越以及比亚迪宋PLUS等热销车型的存在,国产SUV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今天,速递哥就重点来说说轿车领域,相比SUV领域国产车的风生水起,轿车领域里面自主车的压力还是蛮大的。

除了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和荣威i5等屈指可数的几款车在苦苦支撑外,也有很多的自主轿车基本上都沦为了陪衬,但是,这并不代表自主轿车就失去了活力,相反,自主车反而在轿车领域里面是越战越勇,领克03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说起领克03这款车,就不能不说吉利旗下的冲高品牌领克汽车,目前,领克汽车布局的既有轿车产品也有SUV车型,当然了,领克汽车也有新能源车型可供选择。领克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就是领克01,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被寄予了相当大的厚望,上市多年依然没有实现月销过万,不过,1月份领克03却抢走了领克01的风头。

市场定位在紧凑型轿车的领克03,在今年1月份首次实现了月销过万,达到了10071台,可以说领克01没有完成的梦想,首先在领克03上得以梦圆,对领克汽车来说,这个好消息虽然来的时间有点晚但也正是时候,毕竟,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了,也需要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来提升士气。

作为卡罗拉、思域、昂克赛拉和菲斯塔以及朗逸等车型的竞争对手,领克03搭载了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售价区间在11.38万-24.88万元,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72mm,轴距为2730mm,也有部分车型的车长在4639mm、4677mm和4692mm。在售的领克03车型达到了11款,可以说选择性还是很大的。

配置方面,领克03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远程启动功能等,配置方面的诚意和厚道不能说十全十美但也可圈可点。

写在最后:作为领克汽车旗下首款实现月销过万的车型,领克03在很大程度上不仅提升了领克品牌的士气,也让合资阵营中的竞争对手看到了自主品牌坚强的战斗力。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一个月的销量过万并不能给竞争对手带来压力,领克03虽然拿到了月销过万俱乐部的入门证,但革命尚未成功,领克03仍需加倍努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