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50km 全新丰田Mirai将于欧洲上市

2021年03月05日 09:3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丰田Mirai即将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基于GA-L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动感时尚,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共配有3个储氢罐,续驶里程可达650km。

外观方面,全新Mirai相比初代车型提升显著,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个性时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底部的进气格栅为梯形结构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颇具时尚感。

车身线条简约流畅,溜背式设计尽显动感与优雅。此外,全新丰田Mirai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短小的车尾末端还带有一个小鸭尾,配合后包围底部的“双排气”装饰,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90mm/147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时尚,8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也全面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除此之外,全新Mirai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JBL音响系统等,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的表现均可圈可点。

丰田全新Mirai继续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配有3个储氢罐,续航里程可达650km。新车采用后轮驱动方式,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9s,最高时速为17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