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为1.5T动力 凯翼炫界Pro实车曝光

2021年03月05日 11:32:01
分享到:

近日,凯翼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炫界Pro车型的实车图,新车目前正在东北黑河进行极寒环境的综合性能测试,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作为参考,现款凯翼炫界的指导价为5.89-8.49万元。

作为现款凯翼炫界的升级版本,这款炫界Pro的外观样式有明显调整,前脸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并加入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配备了带横向日行灯的全LED大灯组,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样式变化不大,B/C/D柱均采用黑色设计,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另外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和规格为215/60 R18的轮胎,看起来十分动感。

而从尾部看,新款炫界上的贯穿式尾灯、黑色大尾翼设计得以保留,下包围的雾灯样式有所调整,并在保险杠位置排气口(假的)位置加入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实车内饰,但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内饰也经过了彻底升级改造,大尺寸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仪表盘大概率采用全液晶显示,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功能按键重新布局,并改成了垂直设计,整个中控看起来更简洁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汽车提供的4T15C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为1.5L自吸引擎),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万里扬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