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东风日产共享核心三大件,启辰D60PLUS将于3月12日上市

2021年03月05日 15:04: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所谓春启惊蛰,万物新生,在这个特殊且富有寓意的节气里,东风日产宣布品牌2021年首款全新家轿启辰D60PLUS即将于消费者见面。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家轿,启辰D60 PLUS采用了启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通过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共线生产,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以提升产品竞争力。据悉,启辰D60 PLUS即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

启辰D60 PLUS意料之内的应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以及刀锋式LED大灯塑造出了整车高辨识度的前脸,借助立体的星空型格栅极大丰富了层次美感,且后方也有醒目的贯穿式尾灯和车名标识。特别值得一赞的是,车头两侧狭长且锋锐的LED灯组更有效提升了雅致神韵。

车身尺寸方面,D60 PLUS依旧俨然是一副标准的家轿模样,长宽高为4761/1803/1487mm,轴距达2701mm。动力则采用最为大众熟悉的经典配方,新车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7PS)和峰值扭矩168N·m。

移身至车厢内部,一体式座舱设计搭配上10英寸触控大屏,内饰质感塑造得相当不错。与此同时,黑白双拼的配色布局也为车厢内增添了一份温馨感与档次感,整体氛围营造相当出色。

编者说:分分又合合,启辰最终也还是回归到了东风日产旗下,成为了东风日产抢占二三线市场的主要力量。从此次公布的启辰D60 PLUS来看,新车最大的卖点就在于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以及共同核心三大件带来的核心保障,在此之上,D60 PLUS还有着一贯以来的高性价比特点,实在是看点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