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3月12日上市 配置进一步升级

2021年03月05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在今年3月12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会在内部配置上进行全新升级。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将会在造型上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会在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配合周围镀铬线条的应用,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线条看起来也极为饱满,配合车身两侧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更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搭配,配合双边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烘托的更为运动。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