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速腾,现代新名图能否复制伊兰特的成功?

2021年03月06日 01:4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系车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由于各种原因表现有些遗憾,不过2020年的伊兰特还是将现代的强大工业设计能力发挥了出来,在核心动力不变的条件下仅仅因为换了个好看的壳,就重新打进畅销轿车的序列当中,似乎也将菲斯塔的失败总结得十分到位。

近日,北京现代旗下又推出一款新车,新一代名图,和伊兰特的策略一样,新一代现代名图的外观变化相较前代也很突出,不过根据在推出之前的舆论反馈来看,新名图的外观变化似乎有些超前,并没有全新伊兰特的反响喜人。

名图的外观大体上来看,我认为并不像网上那些韩黑说得那么丑,相比前代明显靠近日系的设计,新一代名图的前脸和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更为接近。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分体式大灯、引擎盖上的筋线、还有中网的样式,在风格上都是现代那套高端设计的精髓,相比前代那种档次感的提升是肉眼可见的。通过对比可以发现,现代名图精简了捷尼赛思G80前脸,并没有捷尼赛思那种尖锐的铁丝网状观感,而是采用了现代家族风格的柔和处理。

侧面的平角度大曲面腰身,也和现在注重运动的俯冲设计有很大不同,这种平稳的姿态,平时在大众奥迪的车型上会经常看到,可能这样的外观冲击让不少习惯了现代品牌人设的消费者会有些许不适应感。

全新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尽管在B级车中表现并不显眼,但相比索纳塔低一个价位的名图,真实竞争对手则应该是像大众速腾丰田ALLION、凌尚一样的A+级车型。目前13.38万的起售价虽然比竞争对手稍高,但它的内饰算是其中最为出色的一款,很大程度上也会成为影响消费者最终是否剁手的一个重要卖点。

动力方面,基本延续了上一代动力总成,其中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5.5N·m;1.5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13.38万的起售价相比老款的14.98万元,降低了1.6万,针对这种幅度的升级来看可以算得上良心。

外观大改搭配降价,走的路线和伊兰特如出一辙,名图如果能够靠这一招打开市场,北京现代的财富密码恐怕就到手了,各位网友们觉得现代名图能复制伊兰特的成功吗,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