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沃尔沃XC40纯电版官降,公安部将推进后排佩戴安全带

2021年03月06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3日,沃尔沃中国官方宣布,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官方直售价直降5.8万元,如今XC40纯电版的起售价为29.9万元起。此次起售价调整之后,消费者可以用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纯电车型带来的绿色畅行体验。XC40纯电版采用前后桥双电机布局,综合功率300千瓦,扭矩660牛·米,0-100kn/h的加速时间4.9秒,NEDC续航里程达到420公里。

▪ 3月3日,有海外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奔驰EQS的最新内饰预告图。从奔驰官方的消息来看,奔驰EQS将是首款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定位家族纯电动旗舰轿车。从内饰的预告图来看,奔驰EQS采用了贯穿式的OLED屏幕设计,从驾驶席到副驾驶席分别拥有三块OLED屏幕。据悉奔驰EQS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最快会在4月份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发布,未来也有望进入国内生产销售。

▪ 据轱辘哥了解,一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A+级轿车ALLION正式定名为亚洲狮。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新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

▪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广汽传祺GA4 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增添了不少年轻化元素,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并通过简洁的线条串连各个部分,功能区域清晰。内饰配色上,GA4 PLUS提供了棕色和全黑两种内饰配色。据了解,新车提供森林氧吧等离子系统、后排独立出风口以及后排USB充电口等配置。

▪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C40 Recharge。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方式,在沃尔沃产品体系当中显得很与众不同,车身整体的轮廓线条十分修长流畅,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据悉,沃尔沃C40 Recharge采用与XC40 Recharge相同的双电动机,可提供300千瓦和660牛·米的输出功率,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7秒。

▪ 在C40 RECHARGE正式发布的同时,沃尔沃还公布了品牌最新的电气化战略。据沃尔沃官方规划,沃尔沃品牌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届时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目前沃尔沃在售的纯电动车型仅有XC40 RECHARGE,而XC90、S90、V90等品牌旗舰车型均已搭载48V轻混系统,未来这套轻混系统还有下放的可能。

▪ 日前,华人运通宣布与中科创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汽车智能系统及软件开发。双方将联手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的计算平台和工具链,推出新一代智能汽车操作系统。目前华人运通已经推出了旗下的高端中大型SUV产品——高合HiPhi X,该车基于H-SOA架构打造,据悉新车将在5月正式交付至用户手中。

▪ 近日,我国公安部副部长刘钊在出席国新办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时介绍,目前全国36个大城市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安全头盔佩戴率超过了50%,汽车前排驾乘人员安全带平均使用率超过90%。下一步,公安部将进一步推动实施车上乘员全员佩戴安全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