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为何与巴基斯坦主动停火?后院快翻天了,武装分子已经泛滥

2021年03月06日 10:1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北克什米尔班迪波拉区警察近日在哈金镇逮捕了两名武装分子的同伙。警察根据具体情报,在哈金镇的博奈汉莫哈拉地区与印度政府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一项联合行动中,

逮捕了2名极端武装分子,他们涉嫌加入了明令禁止的勒索和极端主义武装组织。

印度军方缴获的一批弹药

另外,警察也从他们的藏身之处,搜出了武器和弹药:其中包括两枚手榴弹和8发AK-47的子弹。这两人被认定为当地的村民。在初步询问中,据警方透露,被告与极端武装组织有联系,并正在向苏巴尔和哈金地区的活跃武装分子提供庇护,后勤和其他物质支持。在这方面,印度当地警察已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已核实他们的供述。

印军加紧了边境地区的盘查

官员说,安全部队在查谟和克什米尔的雷西区捣破了一个极端武装分子的藏身处,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和爆炸物。根据可靠情报来源提供的有关附近地区可疑活动的具体信息,印度警察,陆军和中央后备警察部队进行了联合行动,并在森林周边进行了警戒和搜查行动。他们说,当天清晨,鲁索瓦利山顶和毗邻的达甘托普丘陵地区,在搜索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地下藏身处。

缴获的改装步枪

印度安全官员们说,查获的大量的武器和弹药包括:2个弹匣和150发AK-47步枪子弹,一枚RPG火箭发射器,16枚枪榴弹,四个手榴弹,以及从武装分子藏身处缴获的两套带有天线的甚高频无线电设备。根据《爆炸物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条款,案件已在马豪警察局登记,并展开了调查。

其中一位印度安全官员说:“及时回收大量武器弹药,挫败了原本和平地区可能发生的任何不幸事件,并破坏了武装组织企图破坏了皮尔·潘贾尔山脉以南地区的和平与和谐的邪恶计划。”

印巴边境交火从未停止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持续交火近一周以外,大量武装分子发现这个绝佳的时机可以渗透进入防御相对薄弱的克什米尔地区。而最近几个月,在克什米尔的爆炸案和勒索案件成倍攀升,自己后院已经快要“炸锅”的时候,印度实在是熬不住了,才跟巴基斯坦协商停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