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八女神节 送女神小车 三万八以下能买啥?

2021年03月0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8日女神节,送女友一辆车,太贵的负担不起,那就花个三万八买车,既有诚心,又有意义,不过,三万八能够拿下的车型不多,帮忙给你推荐三款,拿走不谢。

第一款:五菱宏光MINI EV

宏光MINI EV是草根逆袭的最佳典范,从一个不被看好的草根车型,销量超过特斯拉Model 3,一举登上了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宏光MINI EV车身尺寸2917/1493/1621mm,轴距1940mm,车辆是双门四座车型,但后排座椅坐下两个人,确实有些拥挤。但作为礼物送给女神,女神也会很开心的,现在每辆车满载的时候特别少。所以,这个说不上是什么缺点。

由于车身短,宏光MINI EV的实际转弯半径很小,只有4.2米,在狭窄地方转弯都很方便,停车也比较方便。

MINI EV充电很方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就可以,入门车型一次充电后,最高可以行驶120公里。

MINI EV的入门车型2.88万,如果准备送女神,可以自己装饰一下,把它做成最炫的礼物。

第二款:长安奔奔E-star 国民版

2021款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入门车型的售价2.98万元,外观上,采用了最初燃油版奔奔车型的设计,与宏光MINI EV相比,长安奔奔E-star最大的优点就是第二排空间,而且后排有独立的车门。这款小车采用了钢轮毂。

内饰上,长安奔奔E-star低配版本没有气囊与空调,这点和宏光MINI EV很像。

配置上,奔奔E-star国民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5kW,峰值扭矩170N·m,续航里程为150km。

这款小车的外形与空间,安全性等,比五菱宏光MINI EV表现都好一点,曾经认为宏观MINI EV的终结者。但改装的空间,似乎并没有宏光MINI EV那么好。

不过,29800的价格,在女神节送给女神当礼物,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凌宝BOX

凌宝BOX车辆售价3.398—3.598万元,凌宝BOX的长宽高3460/1475/1615mm,轴距2455mm,新车搭载的是9英寸的中控大屏,车辆支持蓝牙与手机互联功能。

在动力方面,搭载是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95N·m,电池方面,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150km。

凌宝BOX有一款粉红世家版车型,,这是一款特别版本车型,全车采用了粉红色的外观涂装。

就是这三款小车,也就是一款名牌包包的钱,但买这个送给女神,诚意满满,意义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