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2月销量:离不开这两款车的大幅优惠

2021年03月06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十年之前,吉利收购沃尔沃,但只是沃尔沃轿车的全部股权,而十年之后,吉利欲联手沃尔沃玩"合并上市"这一套,但事实证明,最终的结果是,只有合并之名,却是深入合作之实。如此,在某些方面我还是非常佩服沃尔沃的。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沃尔沃发布了2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显示,上个月全球市场的终端销量达到了50795辆,创历史同期新高度,同比增长了27.8%,而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则达到了110383辆,同比增长了29.1%。

其中,Recharge系列(包括纯电和插电混动)车型上月销量占沃尔沃全球总销量的26.6%。而XC40依然是最畅销的车型,上个月售出新车15818辆,XC60和XC90也分别贡献出了14463辆和6808辆。

那么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市场表现如何呢?据显示,2月份在华市场创下了10083辆,体量不算很大,但是涨幅惊人,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6.8%,赶紧收一收你快掉下来的下巴。

而中国市场的表现,我想是离不开XC40纯电版和XC90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吧。

先说XC40纯电版,作为沃尔沃首款纯电,前不久刚刚官宣降价,一降就是5.8万元啊,够两台宏光MINIEV了,而且终端销售一定还会有优惠。

另一款就是沃尔沃的旗舰级SUV——XC90,根据我们最新了解,新车目前最高终端优惠可达13万元,相当于50万就可以入手新车了。所以说,对于沃尔沃来讲,就没有什么"冰点价格",一款旗舰SUV能卖这么好还是很少见的。

写在最后:销量不够,优惠来凑,大幅度终端优惠之下,确实能够满足短期的销量成绩,但是长此以往,是沃尔沃的内部损耗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