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拖累设计师灵感 新款宝马8系轿跑小改面世

2021年03月0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猫哥从海外媒体获得新款宝马8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款车型总体外观变化不大,内饰配置或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届时大家将得见真容。

根据外媒谍照来看,新款宝马8系Gran Coupe在头尾两处重点伪装,不出意外,设计师在这个版本上仅仅把车头车尾的细节做了些许调整。

通过谍照细节,可得知新车前脸双肾格栅尺寸未变,预计会在格栅材质和纹理细节上有所创新。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四段式设计,新设计纹理也会与格栅相呼应,同时在中部还可以看到毫米波雷达。

尾部方面,尾灯轮廓更显修长,同时内部灯带加粗,预计灯带造型会有一些变化。

此次未曝光新车的内部谍照,预计除了将搭载信息娱乐系统的软件更新外,可能内部装饰造型会有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考虑到这次改款整体变动不大,新款宝马8系Gran Coupe动力系统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