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保持第一 上汽集团2月销售整车24.6万辆

2021年03月07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7日,上汽集团发布了2月份产销快报。网通社从中获悉,公司2月销售整车24.6万辆,同比增长420.4%。其中,1-2月新能源车销量达8.8万辆,同比增长596.8%,保持国内新能源车销量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宏光MINIEV成为全球电动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与此同时,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也已于近期正式上市,该车加氢仅需3分钟,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5公里。

上汽集团新能源车还在欧洲、澳新、以色列、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市场销量创历史新高。其中,MG品牌今年1-2月新能源车销量接近3,000辆,在英国、荷兰、挪威等国细分市场名列前茅。而年内将在欧洲上市的MG品牌纯电动休旅车和纯电动SUV,将与现有纯电动SUV MG ZS和插电强混SUV MG HS一起,组成强大的“MG新能源欧洲军团”。

2月,上汽大通MAXUS EV90纯电动轻客正式进军荷兰、挪威和意大利,R汽车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启动交付;年内,上汽大众纯电动SUV ID.4X、纯电动轿车ID.3、纯电动SUV ID.6,荣威新一代纯电动休旅车,智己汽车纯电动轿车等一系列产品还将陆续入市,进一步壮大上汽新能源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