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成为新华社客户端“直通车”栏目服务用车

2021年03月0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全国两会正式召开,新华社客户端推出“直通车”栏目,栏目充分运用各位代表委员赶赴会场的“路上时光”,发挥全媒体优势,聚合展示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好建言。

上汽荣威iMAX8成为此次新华社客户端“直通车”栏目服务用车。

荣威iMAX8汇集了上汽乘用车在设计、智能、动力、安全等各方面前瞻科技。荣威iMAX8拥有385mm超低地台高度,配合双侧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让上下车更优雅从容;同级独有的“魔力沙发”采用10层复合结构,完美贴合人体曲线,配合八点式座椅按摩系统、加热与通风功能、6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全系双层静谧超静音玻璃,可为奔波劳累的新闻工作者提供舒适静谧的环境。此外,荣威iMAX8还搭载了基于中科院特有技术独家研发的全球首款车载新冠生化防御系统,灭活率高达99.9%,可有效吸附并去除新冠病毒,全面守护一线新闻工作者的出行安全。

自上市以来,荣威iMAX8凭借全方位的高品质热销不断,迅速杀入20万级高端MPV销量榜前五。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先生、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先生、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先生、爱信中国总经理草深宗夫先生、地平线创始人余凯先生等行业精英的青睐,纷纷加入车主行列。随着在全国两会上的亮相,以及优质车主口碑的持续发酵,荣威iMAX8将有望收获更多用户的信任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