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换代缤智新旧对比 现款清库最高2.5万优惠你选哪一个?

2021年03月08日 11:22:03
分享到:

本田换代缤智新旧对比 现款清库最高2.5万优惠你选哪一个?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近日,海外版缤智迎来了大换代,不久就会引入国内市场,全新缤智在外观和内饰上改变非常大,那么本田换代缤智新旧对比, 你pick哪一个呢?

在外观方面,海外版本田缤智采用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新车大面积的六边形中网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呈现出来的犀利风格,与老款的设计有了明显的区别。现款本田缤智则是采用了较为圆润简洁的线条设计。前脸部分采用飞翼式设计,较宽的镀铬板装饰,锐利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上下腰线设计。

在内饰方面,现款内饰比较简约,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屏幕和空调出风口均用皮质包裹起来,手感比较细腻,很有档次感,全景天窗开度也很大,能给后排乘客不错的开阳感。而全新款缤智,贯穿的中控设计,更接近十一代思域的理念。相比以往的设计取舍分明,舍弃了嵌入式的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

全新缤智,科技配置更带感。相比现款全系8英寸的中控屏幕,全新海外版缤智也换上了9英寸版本。并且支持Honda CONNECT互联服务,只是需要自费开通。

现款缤智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5升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海外版缤智将会在原有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5升双电机混动版本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在售正在降价平均 2.5万左右,该不该出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