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4款合资中级轿车,价格低、质量还高,最低15.49万起

2021年03月0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春节后也是一个买车的旺季,因为有很多车子的改款或者上新都会在春节前后,而且很多人春节前后都会有购车的欲望,过年开新车图一个好意头。但是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车,还在持币观望,那今天我就来推荐几款价格比较实惠的合资中型轿车。

2020款起亚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

换代后的起亚K5也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凯酷,看到它的外形设计就知道这个名字不是随便起的。它的前脸采用了虎啸式的设计,鲨齿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溜背式的造型和贯穿式的尾灯,处处都彰显着运动气息。

起亚K5凯酷的内饰一样不会掉档次,采用了双横屏的设计来提升科技感,虽然相比外观没那么有设计感,但也不会让人嫌弃。动力方面,提供了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个动力总成,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扭矩为353N·m。

点评:起亚K5凯酷的外观设计绝对能够打动大部分年轻人,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也不弱,非常值得入手。

2020款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9.28-22.68万

很多人对蒙迪欧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定位为中型轿车,实力相当不错,但是销量却很一般。从它的外观设计来看,类似马丁的前脸看起来十分高级时尚,整体的设计也具有不错的运动感,不过人们对它的外观设计都是褒贬不一。

蒙迪欧的内饰设计就很普通了,整体还是中规中矩的,空间表现也不是特别足,内饰方面的质感还有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最大扭矩为354N·m。

点评:蒙迪欧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动力也够充沛,操控性也比较出色,缺点就是内饰的设计比较一般,价格稍高了一点。

2019款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

新速派虽然已经很久没进行改款换代了,但是它在中级车市场里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因为它的价格十分有优势。它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时尚运动,风格是给人一种比较大气硬朗的感觉。

车内的设计也是以家居实用为主,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没有太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但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动力方面,提供了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

点评:总的来说,斯柯达速派还是很有实力的,各方面都达到了B级车的要求,价格相比其它中级轿车也很有优势。

20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

说到美系的B级车代表,那就不得不说雪佛兰迈锐宝XL,迈锐宝XL也迎来了升级换代,这次升级的是动力和配置,但是价格没加,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了。它的外观设计没有什么变化,前脸还是那么运动犀利。

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相比老款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细节做得更好了,采用了红色的缝线装饰,十分有质感。动力方面,新款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

点评:迈锐宝XL非常适合年轻人,外观比较犀利运动,动力输出也还不错,该车也没有什么大缺点,就是内饰老了一点,舒适度也一般。

结语:这几款车的价格都不算高,在中级轿车里算是比较有优势的了,它们的设计和质感都是不错的,就是内饰设计都很一般,如果不是特别介意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总体的性价比很高,想在春节后买车,这几款中级轿车一定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