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打随停?国外一男子花高价把车改成了移动台球桌

2021年03月0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很多人在休息的时候,喜欢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放松一下,比如说运动,一个很好的发泄和放松的方式,而休息日的运动馆也总是人爆满。

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像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这样的运动可能比较闹腾,反而是一些不需要剧烈操作的运动更受他们的青睐,就比如说打台球。打台球既不用跑来跑去,还锻炼注意力,强健脑力,深受一些年轻人和上层人士的喜爱。

国外一位土豪就十分喜欢打台球,甚至可以说是痴迷,为此他不惜将自己的一台车给改成了移动台球桌。

这位名叫Joe Fiscella的男子是美国加州的一个亿万富翁,妥妥的土豪一位,而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台球,为了能满足自己随时随地都能打台球的愿望,他一咬牙一跺脚,就决定将自己其中一辆爱车给改成台球桌。

说干就干,他花大价钱高薪聘请了一位非常有名的汽车改装师,然后告诉了他自己的要求后便将爱车交给了他。

而在拿到车以后,这位改装师也是生猛,二话不说直接把车子的顶棚和后半部分给拆了,原本好好的一辆车一下子就只剩一个敞篷车头了,从前的豪华模样不复存在。

既然是改造移动台球桌,那怎么能少了桌子呢,在拆除了车子后半部分后,改装师将一个台球桌与车头拼接在一起,然后在底部安装了轮胎以带动桌子和车子一起行驶,同时还在车上设置了一个按钮,当车主想要打台球的时候,只需将车往路边一停,然后按下按钮,其内部装置就会将尾部的台球桌抬起到合适的高度,以方便车主打台球。

不仅如此,与其他改装车不同的是,这辆改装后的移动台球桌是可以上路的,并且人家还有牌,是一辆符合上路规定的车,同时它的时速可达160公里,而且为了能更好的享受,车主后面还给车子撞上了电视和酒柜等配置。

要不说有钱就是任性呢,好好的车说拆就拆,然后又花高价给改成了移动台球桌,原本普普通通的一辆小汽车转眼就变得如此拉风,又舍得车又舍得钱,由此可见这位土豪对于打台球那是真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