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正式登陆日本,欲与BBA进行正面刚

2021年03月08日 13:50: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海外媒体获悉,中大型行政级轿车红旗H9将以平行进口的身份,正式进军到日本市场中,欲与BBA的三款旗舰产品展开厮杀。其中,2.0T版本的售价为669.95万-798.65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41.7万-49.75万日元;3.0T车型的售价为986.7万至1096.5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61.46万-68.3万元。

目前,红旗H9已经出现在了日本的路上,可以看出其前脸配备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U”形的LED行车灯,可谓霸气十足。侧面采用优雅修车的车身线条,下方为大尺寸的轮圈,营造出磅礴的气势。尾部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十分之高,并印有中国一汽的标识,凸显中国制造的身份。

在日本消费者心中,左舵车是豪车的象征,红旗H9正式如此,甚至有媒体将其直接与日本的旗舰座驾丰田世纪进行比较,足以看出红旗H9的入局已经造成的一定威胁。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