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两会“技术发展”成热词 艾瑞泽5 PLUS演绎中国制造水准

2021年03月08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又是一年“两会”时,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企业家代表的各种建言献策频频登上“热搜”引发热议。作为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行业代表的建言献策也被网友们密切关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提出九项议案建议,每一项都十分耐人寻味,尤其是其强调“车载芯片”和“智能网联”两大技术发展。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打造出一系列广受消费者赞誉的高品质产品,正是奇瑞多年来稳居自主品牌领航者、走向全球的密钥。

比如奇瑞旗下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5 PLUS,凭借领先行业的技术、出众的产品品质及产品力,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行业水准、彰显领先性与智能化,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实践和有效示范。

技术赋能“靠得住”品质 艾瑞泽5 PLUS成中国自主轿车走出国门的名片

技术,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担当,奇瑞坚持自主创新23载,已在全球建立六大研发中心,全球研发布局不断完善,为艾瑞泽5 PLUS的全球竞争力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不仅如此,在供应商选择方面,艾瑞泽5 PLUS还选用来自全球500强的零部件供应商,以媲美合资及豪华品牌的卓越实力演绎“靠得住“的全球品质。如发动机就搭载国际知名品牌霍尼韦尔的增压器,座椅则来自延峰安道拓,一家专注汽车座椅打造的行业领军企业。延峰安道拓也为奔驰宝马等一众豪华品牌提供座椅。此外还搭载博世最新版ESP等一系列来自全球顶端供应商部件,打造品质、智能、设计的全方位实力。

艾瑞泽5 PLUS的可靠品质也得到了国际各大权威调研机构的认可和背书。艾瑞泽系列作为基于奇瑞全球化顶尖设计打造的“大单品”家轿,不仅畅销国内市场,更享誉海外。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近70万,更在俄罗斯、巴西等地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和“年度最佳车型”奖项。在被誉为汽车界“奥斯卡奖”的J.D. Power2020年相关报告中,艾瑞泽5在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两项排名位列中国品牌第一。

可以说,艾瑞泽5 PLUS已然凭借“靠得住的品质”和“靠得住的口碑”,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的真正全球车。

“玩得酷”的产品力 圈粉全球年轻用户

过硬的技术为产品强势赋能,靠品质说话的艾瑞泽5 PLUS还牢牢把握住全球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以“玩得酷”的硬核产品力实力,赢得世界认可,成为一款畅销国内外的爆款全球车。

艾瑞泽5 PLUS以新世代双前脸设计带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喜好;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赋予的智能驾控、N95健康生态座舱和图书馆级别的NVH静谧空间,则充分赋予了艾瑞泽5PLUS“高端玩家”级别的智能汽车属性,使其成为征服全球用户的“杀手锏”,并成功交出了“上市首月即销超万台”的优异成绩,是一款真正的全球“爆款车”。

此外,艾瑞泽5 PLUS还搭载了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匹配曾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不仅让用户感受“跑的酷”的激情生活,还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使得艾瑞泽5PLUS成为同级别中最为强劲的产品之一。

总结

在两会上,尹同跃先生提出这样的建议,背后的底气必然源自“技术奇瑞”的硬实力。可以预见,作为奇瑞凭借领先全球化顶尖技术实力打造的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将以中国轿车领导者的姿态,在世界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主品牌魅力,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