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又发布召回,部分5系7系行驶中可能会发生半轴断裂

2021年03月08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召回范围(涉及车辆):

自2021年3月13日起,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召回从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4月6日期间生产的525Li、530Li车型,共计407台;(为国产车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从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525i、530i、740Li车型,共计201台。(为进口车型)

召回原因(涉及原因):

相关涉及车辆的后轮半轴在生产过程中热处理失误,造成后轮半轴表面硬度及热处理晶相变化的深度指标不符合生产标准。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半轴断裂的情况,使车辆后轮失去驱动力,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涉及车辆更换后轮半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