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停车后果很严重,交警早已看穿这种套路!

2021年03月08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车需要临时停车等人,但是由于找不到车位或者停车费贵,就选择停靠在路边。但是有些情况,车辆停在路边是不允许的,被交警或电子眼抓到就会被罚款扣分。所以有些车主就起了歪心思,将后备箱打开遮挡住后车牌,殊不知这样做被逮到后果更严重!

罚款扣分,严重处罚

盖停的方式一旦出现在禁止停车的路段,那么可是会被直接扣12分吊销驾照,并且有些地区还会进行最高6000块的一个罚款。看到了这个罚款规定,相信车主们都知道这样盖停的严重性。对于这种盖停的行为一二线城市全面整治,小城市的话就要看当地交警是怎样规定的了。

临时停车的正确做法

相信每个车主一年都要有两三次关于违停的罚款,毕竟有时候开车确实是找不到停车位,就只能违停了。有的车主前脚刚走,后脚交警就过来贴条了,短短的几分钟200块钱就没有了。有些车主会打开双闪,给路人或者是交警示意暂时离开车辆,这种情况下交警也不是上来就直接罚款,基本上都是会告知车主的。

很多事故的发生都是出于侥幸心理,俗话说的好“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出事故的司机也并不觉得自己会出事故,而这一切都是侥幸心理。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违停也是容易发生意外事故的,所以不要违章停车,要找车位泊车,或者临时停靠时打开双闪,遵守规则才能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