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等级高的车更适合“女神”

2021年03月08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没有什么车比一辆配有司机的车更适合“女神”,但专门请一位司机又会让很多“女神”感到不自在,所以一辆具备高等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车才是更适合“女神”的座驾。今天是“女神节”,我就来推荐一款自动驾驶技术强大且价格不会太贵的车,那就是WEY品牌即将在不久后上市的全新旗舰SUV“摩卡”。

WEY“摩卡”是一款大5座中型SUV,长4875mm、宽1960mm、高1690mm的车身配上2915mm的轴距,大概率会带来出色的车内空间,安放“女神”的大长腿轻松加愉快。2.0T+9DCT的动力也能让“女神”如风一般,不易被世俗的眼光窥见从而保持特有的神秘感。而WEY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自然也能给到“女神”心仪的高级内饰和舒适配置。

更关键的是,WEY“摩卡”作为长城汽车重点打造“咖啡智驾”技术品牌的“排头兵”车型,将首次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系统、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和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通过六大冗余设计实现全车冗余L3级自动驾驶、激光雷达自动驾驶、以及具有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能力的自动驾驶。这无疑能让“女神”更加轻松、安全地驾驶出行。

此外,长城汽车和WEY品牌还在不断探索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一的解决方案,打造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也就是说,如果以WEY“摩卡”为座驾,那么“女神”在未来就能更加便捷、轻松地用车。

值得一说的是,根据一些知情人士称,WEY“摩卡”的售价或许不会超过20万元,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这款新车就将大概率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中20万元内自动驾驶能力极具优势的车型,当然也是非常适合“女神”们去拥有的一款车型。

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波帆说车”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