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又向中东增兵,开始与伊朗首次直接交锋,秘密部署小当量核弹

2021年03月09日 08: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军为了可以更好的实现控制中东地区的目标,在近几年来频繁的在此当中挑起各种战争,而最为明显的就是叙战场的存在,

但是对于该国家来讲其介入的国家显然并不止叙利亚,同时在其他国家当中也有大量的力量存在。而受其影响最多的就是伊拉克,自美军向此地发起战争以来,该国家当中的美军就未彻底撤出过,即便是到了现如今也有大量美军基地的存在,只是在最近这些美军的安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据悉于近日美军再次发布全新的军事部署计划,将会再次向中东地区进行部队的增派,而其目的昌为了可以更好的保障驻伊拉克大使馆在内的大量美军设施,那么是何原因令该国家再次增加兵力呢。会造成这种效果形成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前段的焚烧事件,在当时数千名什叶派民兵出动前往美军在馆外围,直接在此地进行大量的焚烧行为,当然武装会有这样的举动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存在的。

究其根本主术是因为美军前段时间发起的空袭活动,对于此支力量来讲其背后是伊朗在进行支撑,而此次的冲突与其说是美军与什叶派的冲突,不如说是美军与伊朗之间的首轮较量,并且是直接交锋的方式。按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不排除最终会因此而引发更大规模的战争出现,毕竟两国本身就存在极大的矛盾,这种直接冲突的情况发展下去,随时有可能令两国之间出现更多的问题升级。

美军在此次的军事派遣后,在中东的多个基地当中进行了大量武器装备的部署,按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卡塔尔以及沙特当中的基地,累积共部署高达40多架重型轰炸机,还有160余架战机的存在,不仅如此还将从美军当中再次增调15个步兵旅到其中,也就意味着将会有高达12万兵力进入到中东地区当中,并且此地的美军中央司令部进行随意调遣。而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美军将在此地当中秘密的部署部分小当量核弹,一旦局面过于紧张就会直接启用。

对于如此大量的军力部署也是有一定道理存在,毕竟其面对的对手是中东当中的强国伊朗,该国家不仅在整体的作战规模上面援助一定的保障,在战斗水平上面也是极为强大的,其所装备的武装力量拥有完善的军工研制能力,在完整军工体系的保障下,将可以在中东当中形成强大的军事影响力。虽然该国家受禁运令的影响无法得到外界的帮助,但是其自身却拥有自主生产坦克以及战车、火炮等方面的能力。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军并不能保障拥有绝对的胜算,所以在此时不得不加强自己的军事部署,这样才可以令自身在后续的大战当中可以占据更多的优势,如若不然一旦再次陷入到类似于阿富汗战场的局面,那么整个美军将受到更多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到其在国际上面的威慑力,那样的情况下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