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探路者曝光,3.5L V6+9AT,硬刚普拉多

2021年03月09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选

相信国内消费者对日产探路者这款车会比较陌生,它是日产在海外市场发布的一款中大型SUV,定位介于楼兰和途乐之间,是日产为了和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争夺北美市场而诞生的车型。目前它在国内市场仅提供平行进口渠道,因此我们熟悉度会比较低。

不久前,日产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探路者的官方图片,新车与全新一代奇骏采用相同的CMF-C/D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沿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强化。

外观方面,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霸气,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但格栅样式由现款车型的点阵式设计改成了横贯式,并且两侧的镀铬饰条和格栅面积都得到加大,整体气场增强了不少。两侧大灯组继续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灯源的造型同样进行加大处理,进一步彰显气势。

看向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不仅非常硬朗,而且在AB柱上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设计效果,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黑色轮眉采用了外扩处理,搭配大尺寸多幅式双色轮毂,看上去颇具硬派SUV风采。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非常出色,长宽高为5004/1976/1793mm,轴距达到了2888mm,车内空间采用了七座布局,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在放倒之后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也有不少看点,比如其将字母移到了日产车标的下方,看起来高级了不少,两侧尾灯向翼子板进行延伸,横向拉伸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宽度。除此之外,新车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用银色下护板将其包围,不仅起到保护作用,而且还增加了美观性。

将视线移向内饰,可以发现其整体布局与全新奇骏差别不大,像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新车都有配备,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而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且还加入了细腻的缝线工艺,质感不俗。

在消费者关心的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上那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1牛米,传动系统将换装一台全新的9AT变速箱,带有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届时也会出现在新款探路者身上。

写在最后

现款探路者在北美中大型SUV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新款在产品力方面做了不少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所以新车在正式上市之后,销量表现应该会有所好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