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有个性,很多女生都爱这款车

2021年03月09日 16:27:04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设计好看的车谁不喜欢?尤其是女性用户,对高颜值家用车更是缺乏抵抗力。

女神节选车攻略,这次笔者推荐一个日系品牌车型,因为其颜值真的很高,而且笔者见到过很多这辆车的女性用户,它就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颜值在同级车里绝对算高的,魂动设计语言真的很容易让人上瘾,从前面、侧面、尾部等各个角度看都能让人赏心悦目,身形修长、比例协调,运动感十足。中控也相当简洁、干净,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与缝线处理增添了一定的品质感。

尺寸上,昂克赛拉的长度为4662mm,宽度为1797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型中算不上大,正因为如此,较小的车身更好操控。而需要注意的是,其轴距却为2726mm,这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很长的。这也就是说,其内部纵向空间会比较大,尤其对后排空间很重要。

配置上,昂克赛拉在同级中的错位优势比较大,比如膝部气囊在同级中是少有的,倒车影像是全系标配,大灯组是全LED的,还有上坡辅助也是全系标配,这会极大增加女性用户驾驶的信心与安全性。

动力上,昂克赛拉提供了1.5L、2.0L两种发动机让用户选择,而变速箱则是6AT的,这种动力组合的好处就是驾驶很平顺,这对注重驾驶舒适性的女性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加上马自达的车历来以良好操控著称,这对女性用户来讲更加友好。

相对本田丰田的车,马自达的车更有情怀,这也是为啥马自达始终能有一批忠实粉丝的原因所在,它更坚持自我、凸显个性,非常重视对技术的专研。而这对追求自我、不拘一格的女性用户来说,马自达3昂克赛拉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