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硬朗的 “国产猛禽”,11.98万的起售价,你会购买吗?

2021年03月09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只要一提到皮卡车型,很多朋友估计就会想到福特猛禽,霸气粗狂的造型设计,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开出去还真的挺拉风,但是,你们应该也都知道,猛禽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它的售价却并不菲,这让很多想买皮卡车型朋友,对于它只能望而却步。既然福特猛禽买不起,不如看下这一款“国产猛禽”,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亲民,它就是福田—大将军,起售价才11.98万起。

在造型设计方面,大将军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硕大的字母LOGO镶嵌其中,看上去极具美式皮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头,加上两侧宽大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的镀铬护底板,从而给人一种霸气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虽然是一款皮卡车型,但是,福田—大将军内饰方面看上去却一点也不“寒酸”,应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显得很高级。

动力方面,福田—大将军提供2.0T/2.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8挡自动变速箱。综合而言,该车颜值在线,内饰氛围营造也还不错,加上亲民的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

(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