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推出柔情蓝,限量300台,越野可惜只想静静看着它?

2021年03月09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坦克300是目前长城旗下最火爆的一款车型了。作为一款硬派SUV单月的销量能达到6000多辆以上,可以说坦克300成为了目前市面上不多见的网红车型,而且它的落地价格基本上已经在20万元以上了,这也是中国品牌突破20万元天花板的一款代表车型。

据悉坦克300将会在3月14号,也就是2021.3.14 谐音“爱你一生一世”的这一天,推出一款新车型,并正式定名致敬莫奈限定版。它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内饰进行专属设计。

新的配色为柔情蓝,这是一种非常小清新的颜色搭配,我相信这样的颜色搭配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因为坦克300是一款比较硬朗的硬派SUV,而比较小清新的蓝色,与阳刚硬朗的外观搭配,颇有刚柔相济的味道。

在内饰方面,座椅和中控台也采用了蓝色和黑色拼接的结合,与整体黑色的内饰搭配非常漂亮。

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车型之后,都会发出感叹,“根本不想越野,只想静静的看看”这样的慨叹。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车是限量发售,只会通过长城官方APP进行直播发布,限量销售300台。

坦克300,虽然是一个硬派SUV,但是长城汽车却很好的抓住了用户的心理需求,那就是颜值。其实购买坦克300的相当一部分用户并不是拿它来越野的,就像奔驰G级的用户,也有相当一部分不是拿它来越野,而是把它当成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虽然奔驰G级也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越野能力。但是G级的卖点却不仅仅是越野,还有品牌,颜值的赋能。

所以坦克300很好的抓住了用户在这方面的需求。虽然越野能力也不差,但是限量版车型最大的卖点也是通过新的配色来打造出独特的气质。颜值和配色也是坦克300最大的卖点。

再加上仅有300台的限量销售,所以我相信3月14号在长城App上会在短时间之内一抢而空。丝毫不亚于双十一的抢购。

试想一下如果有这样的一台坦克300,那么绝对会成为整条街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了。

不过我倒是希望坦克300能把限量车型的数量再多一些,比如1~2千辆左右。依然能达到稀缺的效果。但是能至少满足了1~2千用户对于限量版的渴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