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CR-V曝光,尺寸加长增7座,途观L还有机会吗?

2021年03月09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自主品牌靠着物美价廉的产品几乎把持了中国SUV市场,但合资汽车中始终有打不败的小强,本田CR-V绝对算是SUV车型中最值得夸耀的一款产品,从2007年到2011年,CR-V连续5年蝉联了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凭一己之力带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SUV热潮,如今这款经久不衰的车型似乎也要迎来升级换代的一天了。

目前在售本田CR-V是2016年上市销售至今的产品,5年过去刚好也到了它更新换代的周期,这次大换代无疑会在外观内饰上有更多突破,不过中国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加长加大似乎也会在新一代本田CR-V上实现。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一组本田新车的伪装路试谍照,从外观尺寸上来看也许是最新款本田CR-V的试装测试车,从图中的车型结构来看,车头和车身的线条非常明朗,和现售的CR-V那种曲折线条有很大不同,似乎是现在的审美有趋向于原来那种简约的观感,有可能新车亮相的时候会给人很大的冲击感。

不过更加方正的结构更有利于将整车做大、做长,从图中侧面的角度来看,视觉观感和比例上的确能够看出,新车有加长的趋势,再有本田空间魔术师的技术加持,未来很有可能出现7座版本的CR-V车型,不过毕竟定位是紧凑级SUV,7座还是无法保证有MPV那种车舒适。目前国产本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参考目前自主品牌的加长趋势,大概有30mm的空间供本田去发挥想象力。

另外一个关于新车的卖点,恐怕就必须是i-MMD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本田这套混动系统在雅阁和奥德赛身上都有配备,但价格都不算实惠,如果新款CR-V能够采用小排量i-MMD混动系统,那将是一个降低门槛的重要举措,但最后是加价和维持原价都不可预测,最终还是要等实车在中国正式亮相之后才能断言。

有很大概率,新车仍然会是本田在中国SUV市场持续走红的爆款车型,虽然市场的前三已经被国产车型牢牢占据,但一月份本田CR-V和皓影的月销量总和是超过4万台的,距离哈弗H6长安CS75系列也差不了多少,而且考虑到CR-V的售价和利润,真正最赚钱的车企仍然还是本田,国产车仍然需要不断进步去稳固现有的成绩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