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要复活哈弗H5?疑似全新一代车型曝光,能否再次引爆市场

2021年03月10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城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毋庸置疑,哈弗H6已经连续多年连稳居SUV销量榜第一,几乎无车可撼动它的位置。同时长城也是国产里面少有的能把硬派越野车做出量的车企,哈弗H9在市场上一直具有不错的口碑,而推出不久的哈弗大狗目前销量甚至已经突破到一万以上,刷新了细分市场的全新记录,更为高端的坦克300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不论越野实力、还是市场销量,都已经不惧丰田普拉多这些老牌劲旅。

事实上,当我们谈及长城旗下的硬派越野车时,还有一款车不得不提,它就是哈弗H5。作为诞生历史比H6更早的车型,H5绝对算是功臣级别的产品,早年为哈弗在市场上开创了一片天地,如今虽然已经停产,但是惦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复产呼声也极高。而近日有消息称哈弗将重启H5,相关媒体在网上也曝光了其疑似换代实车的图片。

从图片来看,新款哈弗H5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家族式风格,但是跟WEY更为接近。前格栅与大灯组的造型都很独特,前包围也较为夸张,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似乎有进气口的设计,这一细节很硬派。另外,四条轮胎也是使用了专业的越野胎,看起来相当霸气。

目前,关于该车曝光的信息并不太多,使用何种动力系统也并没有流出。不过从目前长城的技术储备来看,打造出一台优秀的H5并卖出量并不是什么难事,如果能以坦克平台作为基础,便能够保证车型的拥有足够硬核的实力,再加上哈弗H5一直以来积累下来的市场口碑,只要价格相对合理,便很容易引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