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长安CS35 PLUS上市 售6.99-10.99万

2021年03月10日 17:08: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0日,新款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6.99-10.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整车视觉看起来更加年轻,动力上继续搭载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搭配,配合鲸尾式设计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动感。此外,新车在很多细节上还加入了红色饰条装饰,使得新车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侧面部分,车身凸起的轮眉搭配车侧下沿的红色饰条,使其充满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功能,满足长途旅行的实用性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更加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梯形牌照区域,整车尾部具有更好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10.25英寸贯穿大屏,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区域还增加了镀铬元素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精致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拥有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另外,新车具备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以及电动尾门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蓝鲸最新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6L自吸发动机被得以保留,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传动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

长安CS35 PLUS作为畅销家用小型SUV,不仅价格非常亲民,整车在空间布局、动力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此次,长安CS35 PLUS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变得更加活泼运动,内饰设计用料也更加讲究,配置也得了进一步补强,更重要的是价格依旧很实惠。随着新款长安CS35 PLUS的上市,将进一步夯实在小型SUV市场中的地位,助力长安乘用车实现更佳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