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200美元的二手面包车究竟有多大潜力?改成房车,堪比公寓!

2021年03月10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房车已经成为很多朋友所向往的生活方式。但是购买一台素车,再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改装费用,最简单的房车也要花费三四十万元,这一价格已经超过很多人的承受范围。那么有没有一种房车,它既便宜又实惠呢?

还真有!最近,一对外国设计师夫妇就花费200美元,从快递公司DHL手里买来一辆原本用于送快递的厢式货车。这台车在对货仓进行清理后内部露出了巨大的空间,正好可以用来改装成一个舒适的房车。

在经过精密测量并且设计后,男设计师买来基础材料,开始了他的木工工作。首先,使用切割好的木材,将车辆四周一圈围起来,而为了保温,在木材和车身之间还贴上了保温隔热材质,让车内的热量不至于流失。

其次就是在车内布上必须的电路,以供电灯、插座、开关等设备的使用。

在基础工作都完成后,女设计师开始进行精装修工作,在车内贴上各种覆盖件和装饰品,让车辆看起来更有家的味道。此时,一张厚实的席梦思床垫已经躺在车内,虽然占据空间,但它能让房车更舒适,拥有更好的睡眠。

在硬装完成后,男设计师又做起了木工,开始了内部的软装。什么餐桌、厨房、柜子,都是自己手工DIY,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周到,非常精美。

在车辆的中间部位,还设计了两块大容量蓄电池,以供车内照明使用。为了安全,电路的设计也尽可能做到完美,让木质的车内不至于受到火灾的威胁。

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一辆完美房车终于完工。铺上漂亮的床褥和毯子,再加上不同颜色枕头与窗帘的陪衬,一个温馨的移动房车就完成了。

它还带有空间硕大的储物柜,配合自来水以及燃气灶,一辆可以住人可以煮饭的房车就大功告成。而据这对夫妇介绍,这辆房车的价格只花了不到1万美元,相比购买外面的成品房车,省了至少三分之二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