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奚梦瑶都喜欢的车,WEY摩卡有何不同?

2021年03月10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开箱测试一直都是数码爱好者的「自留地」,在斗鱼、B站等网站非常流行,数码爱好者晒出自己买到的电子产品,有时是图片配合文字叙述,有时是视频形式分享自己激动的心情,这种兴起的沟通交流方式让产品的真实状态得以呈现在镜头前,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以至于很多网友直呼“万物皆可开箱”。

从猫粮、洗发水到游戏,甚至是手机、平板和网红书店美术馆,都有小白鼠以开箱评测的名义去“试水”。或许没人能说清开箱评测视频为什么让人上瘾,但可以确定的是,不仅仅是数码产品,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到了开箱评测的行列。就在昨晚,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迎来了首次黑科技开箱直播,国际超模奚梦瑶、科技大咖王自如现身开箱直播间,带领观众首次0距离互动体验摩卡智能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的“高智商”表现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女神奚梦瑶也不淡定了,频频夸赞其太智能。

作为本次开箱的主角,WEY摩卡自亮相以来便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架构、智能驾驶、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五大核心优势,获得了公众的高度关注,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来自未来的智能?什么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智能呢?此次直播将摩卡智能黑科技更加具象化、场景化的进行解读,解开了很多人心中的疑问。

WEY品牌摩卡产品总监刘鹏凯介绍:“目前我们为摩卡规划了三个等级的智能驾驶的能力,分别是HWA,NOH,以及HWP。”

其中,HWA高速驾驶辅助是基于当前的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快速路去实现的,简单来说,当你驾驶摩卡在高速上行驶,只要开启HWA功能,变道不再需要操控方向盘,只需要用手轻轻拨一下转向杆,摩卡在识别到后方没有车的时候,就会自动完成变道。

而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则是在HWA基础上增加了高精度地图,能够基于导航在高速公路实现点对点的自动驾驶能力。“它可以自动变道、自动超车、自动识别进出匝道。”而在今年年内摩卡将实现的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

作为科技大咖的王自如评测过的智能产品不再少数,包括各种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特斯拉等等,在他看来,WEY摩卡不惜成本的配备了三个行业鲜有的固态激光雷达,来辅助摄像头、毫米波雷达,非常有前瞻性,比特斯拉所采用的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视觉化软件方案难度更大,但潜力更大。

而在奚梦瑶看来,摩卡最让人舒心的是,不管是赶片场中途的劳累,还是周末全家自驾游出行,大多数时候都可以将控制权交给摩卡,自己获得片刻休息或者更安心的欣赏旅途美景。

此外,奚梦瑶还坦言最难的就是停车,相信这个问题也困扰着不少驾驶经验不够丰富的新手,但如果你有了摩卡,这一切都不会再是你畏惧开车的问题,现场奚梦瑶和王自如分别体验了手势挪车和融合泊车两大黑科技功能,形象演绎了摩卡如何在不可能停进去的状态停进去,如何在不可能开出来的状态下开出来。

奚梦瑶仅仅用了三个就让摩卡在停车场,驾驶位置无法开门的状态下,从狭小车位中通过手势动作“召唤”出来,优雅从容的上车,非常实用,以至于直播结束后,不少网友说:“有了摩卡,马路杀手都要少很多”。

另外,摩卡的融合泊车功能也非常给力,打开该功能。摩卡能依靠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自动检测直播间的车位线以及锥桶等车位周边障碍物,并自动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轻松的完成自动泊车,比有着多年经验的老司机还要标准。

对于年轻人而言,智能不止是体现在出行过程当中,更要毫无烦恼,比如车辆保养时间、故障原因等等,如果能有一个贴心顾问陪在你身边,那自然最好不过,而摩卡就扮演着这样一个角色。当车辆出现故障或特殊情况时,用户可以通过“懂车专家”功能主动向摩卡发问,获取车辆功能如何使用,或者自我诊断车辆故障。

此外,当用户需要救援时,可以通过车机“智能救援”功能一键呼叫救援,并可实时查看救援到达时间、救援人员位置的信息,更夸张的是“我要吐槽”功能,用户可以把问题和意见直接反馈给WEY品牌魏建军董事长。这不仅是一次汽车行业的革新,更是WEY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进阶表现。

智能时代如何打好智能牌,这是所有品牌都在探讨的一个问题,WEY品牌以“全冗余”摩卡为先锋,推动汽车智能前进,对于消费者而言,摩卡不止是简单交通工具,更是令人愉悦的第三移动空间,此次通过直播开箱的形式,让大家在购车之前有更加直观的视觉效果,相信摩卡在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