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升级VC-TURBO超变擎,新一代奇骏申报图曝光

2021年03月11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的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奇骏运用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V型镀铬饰条开口加大,中部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采用分体式LED大灯组,尾灯采用3D信号灯,更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一代奇骏采用双腰线设计、宽体轮拱、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相比现款奇骏有多处改变。车尾部分,全新轮廓线和装饰件的组合运用,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奇骏搭载日产全新升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VC-TURBO超变擎300,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综合工况油耗最低5.8L/100km 排量1.5L。与现款奇骏2.5L发动机相比, VC-TURBO超变擎300不仅油耗大幅降低24%,同时额定功率提升13%,最大扭矩提升26%。

新一代奇骏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是继天籁VC-TURBO超变擎之后,全球第二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日产经过20多年研发,独创多连杆系统,全新VC-T300在全球沃德十佳发动机VC-T38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技术进化,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兼具高性能与高效能。

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