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美国挑起世界大战,我们会有什么下场?俄专家说出大实话

2021年03月11日 09:24: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的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军事实力,在这方面美国也分外有自信,外媒曾多次公开美国一些官员的言论称,美国具备和任何一个国家开战的实力,美国海军也多次公开表示,有能力抵达全球任何海域进行作战。就连美国联合欧洲盟友举行的演习,剧情也是各国不敌,结果美国神兵天降一般,取得最终胜利。而最近美国的局势也让各国担忧,美国是否要挑起战争?其实各国的担忧不无道理。

美国是否会挑起大战?各国为何担忧?

疫情暴发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各国都积累出了一些经验,还有的国家经受住了这场突发灾难的考验,但是美国作为第一大国,却至今深陷困境。如今美国疫情正在不断失控,虽然不少专家都反复呼吁防疫行动的重要性,但是似乎没有任何效果。这使得美国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疫情失控、抗议行动不断等,都使得美国民众的情绪开始濒临崩溃。

除了民众的安危之外,美国经济也因此一落千丈,不仅如此,美国在军事方面也没有什么好消息。

伊朗武器禁运令期限已过,如今伊朗也开始对外频频“秀肌肉”,再加上五角大楼的一场大变动,导致美国的局势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稳定因素。随着美国传出越来越多坏消息,外界十分担忧,美国会不会为了转移视线、稳固国际地位,挑起世界大战?那么,如果美国真的一意孤行挑起大战,我国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美国的自信主要来自于什么,主要是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航母。美国在航母领域的发展是全球最快的,实力也是最强的,美国的老对手俄罗斯至今只有一艘常规动力航母,但美国已经有了十几艘核动力航母,这使得美国具备了远洋作战能力,因此,美国海军所说的,能抵达任何海域作战,并不是夸张。美媒也曾指出,美军只需派出一支航母编队,就能应对一个小型国家的海军。

第二个是隐身战机,在隐身性方面,美国具备较强的技术,这一点也恰好是俄罗斯的短板。

目前,F-22战机、F-35战机是美国空战场上的王牌,除此之外还有B-2隐轰,再加上即将服役的B-21,无论是空中缠斗还是空袭轰炸,美国都能做到悄无声息。正是因为这两点,美国才信心十足,但是,俄专家也指出,美国并不是没有弱点。

一旦美国挑起世界大战,中国下场如何?

因此,我国也有着应对方法,虽然在航母方面我国的发展速度无法与之相比,但是我国反舰实力早已排在世界前列,即便是面对隐身战机,我国反隐身雷达也能让其无所遁形。因此,即便美国挑起世界战争,我国也能自保。

不过,话虽如此,一旦开战,对全世界都是一场灾难,那么,面对这样一场战争,全球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其实,这个问题爱因斯坦早就给出了回答。

据悉,爱因斯坦曾预测,如果全球爆发第三次世界战争,高新科技极有可能会在这场战争中被彻底摧毁,届时人类将回到原始社会。失去了高新科技,人类将只能重新拿起石头、木棍等原始器具。

爱因斯坦之所以会这么说,主要是因为核武器,众所周知,核武的出现让爱因斯坦十分后悔。而一旦开战,一些拥核国家被逼到走投无路时,必将使用核武,届时全球生态环境将受到无法恢复的破坏,而在核武的强大威力之下,全世界究竟还有哪些地区适合生活,还是个未知数。因此,面对美国越来越放肆的行为,不少国家都在接连呼吁其保持克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