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花小钱买大车?这四款越级车型值得选,一样预算更多享受

2021年03月1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市场如今是白热化竞争,无论是进口还是合资品牌过得都不太好,因为国产品牌现在竞争力很强,都在努力迎合市场需求,尽量做出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下面介绍的这四款车走的是薄利多销路线,也可以说是差异化竞争,而且效果很好,很多品牌都在学习这一方法。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作为一款A+级车,最初推出的时候确实很受欢迎,因为很大的尺寸和空间,但是却只有紧凑车型的价格,很多原本想要选择紧凑车型的,可能添一点钱就买了现代名图,这就是差异化营销。

现代名图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2770mm的轴距情况下车身提升了70mm,这让全新名图很受欢迎,配置上和很多自主品牌一样都做到价值,让它有更高的性价比,同样这样差异化营销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合资车中竞争力非常强。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基本上做到了中级车的标准,这样的价位就让一些传统紧凑型车没有销售空间了,甚至很多紧凑车型只能降价优惠来获得市场了。而且吉利星瑞还搭载了2.0T的发动机来匹配它的大尺寸,让你真正感觉到实惠。

吉利星瑞的产品力是真的强,可以说是一款越级产品,用中级车配置来打紧凑车市场,自然就能轻松获胜了,而且吉利星瑞还有沃尔沃的技术支撑,让这台2800mm轴距4785mm长度的中级车更有竞争力。

大众探岳

大众探岳的设计和营销就很特别,它的定位是中级SUV,推出以后就获得了很大的市场,尺寸上的优势是最直观的,而且它的配置也很高端,还有年轻化的设计立刻让大众探岳成了热门车型。它上市以后被人们评价为大众的良心车,而且它的销量确实不错,很大一部分用户都来自于紧凑SUV的市场。

福特探险者

如今探险者已经是第六代产品,它有5米以上的车身长度,3米以上的轴距,这比很多的中大型SUV都要更大,很多用户看到大一圈的探险者,自然就更青睐它了。这种错位竞争给探险者带来了很多新用户,而且空间和动力上也没有偷懒,其实很多用户非常看重这一点,相信未来探行者也会因此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